2009-01-22 16:15:06River~

請再叫我一次!

沒辦法!

 

我也不願意~~~

我也不想這樣!

一次又一次~~~

從國中....不對....

從國小開始......................

 

對!

就是這樣!

 

 

 

 

 

 

 

我又

 

 

 

 

 

 

 

 

 

ALL PASS!!!!!!!!

 

 

 

 

真的是

這是....真得好好謝謝.....我自己!!!

 

 

還有陳XX~真的你人超好的!(現在才發現)

還有貝貝~喔我的天啊~~~

(我有沒有搞錯~謝謝貝貝???)好啦也給你一個

 

我最擔心的日聽過了!!!

發音也是.....

還有消保= = (好吧~也謝謝你老師!果然點頭有用)

 

日語1我也過了~~~

怎嚜了?人生光明個什麼勁阿我?

怎樣?疑問~討不討厭我???(阿~沒有啦!開玩笑~也祝你all pass)

 

英文不用說啦~~~還是....

哈~

好啦~祝大家都all pass!

 

喔~思函.................

誰叫你不聽我的話?

好啦~我在幫你補習啦~阿哈哈哈~

(過了就在那邊...................)

 

突然覺得新年好開心!

 

啥是隨堂休??啥是重補修??

(突然不曉得了ㄟ~~~~~怎麼辦?

算了~應該不需要了解吧?阿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星期5要變冷嚕~!多穿點衣服!!!!

 

 

上一篇:都爽死了~~

下一篇:= =Vanessa Hudgens...

貝貝 2009-01-31 19:53:22


就因為我是天才阿

2009-01-28 12:44:54

噢不
我們都還沒公佈
老師心機都超重的..ˊˋ


什麼時候要來喝飲料?!
我現在會做很多種了喲~~(還不快來)



and 新年要超級快樂(你都all pass了ˊ3ˋ)

我星期六上班吶~ 下禮拜的班還不確定
still ....(you know) :)

RIVER~ 2009-01-25 20:03:46

貝貝:平什麼?

不是只有踢材才可以ALL PASS嗎?

竹:

= = ...............

喔~....恭喜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