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15:18:57River~

這.....= =

其實上一篇是順便發的~原本要發的是這篇~

因為轉變太大!一開始還以為進錯網頁= = 就決定打一篇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去買午餐吃,<你朋友呢?>煩死了!同樣一個問題

不要問那麼多遍好不好!!<恢復心情>

去快炒王那裡買了一個<又變回和藹的RIVER~>培根蛋炒飯

然後就在體育館<是嗎?>開心的吃起來!

吃到一半,我看到一個大概四十幾歲快五十吧~的女人

和一個五十幾歲快六十的阿嬤~我不曉得他們是啥關係= =

然後比較年輕的那個就走的很急往我旁邊的空位走!

她不曉得一直再找什麼~然後旁邊那位阿嬤就跟上來~說:那我開收據給你好了!

她講這句話至少4次吧!那年輕的....不~應該說比較年輕的女人一直不理他= =

一直找他什麼提款卡吧~我猜!然後那女的終於開口說:等一下我找一下..

折騰了一陣子終於找到~<一開始就對那比較年輕的印象差= = >

然後他就拿了他的包包~用過的衛生紙還掉出來~

走向提款機~老的就說我開收據給你啦~

然後年輕的就說:那你剛剛在上面幹麻不開給我!<不耐煩的語氣>

然後老的就說:我去拿啦!你不用上去ㄚ!妳在這裡就好.

<一聽就知道老的知道年輕的懶的走上去>

<老的就走了!>然後那年輕的就在提款機前站著~

可是後面明明就有兩三個在等著用=  =<等於她插隊>

然後提到一半,我在吃著培根蛋蛋飯..........幹麻!我哪知道阿!

她在幹什麼X#!$%&^&&*^<那女的= = >

突然就這樣大喊<跟電話>+.+嚇的我的蛋...................炒飯都掉了一些!

<我還以為他被陳幸妤附身咧= = >

旁邊兩位美女也看她再幹麻= =

然後提完後就走出去,我也吃完了就順便把她的垃圾<用過的衛生紙>拿去丟了

真的是......插隊又壞脾氣又些許的水腫?!

那當然了~一定要帶一些紀念品囉!

沒錯~她的照片!

還有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沒錯!

 

 

 

 

大家果然都是我的好朋友

 

 

 

重點就是我幫她丟了垃圾~~~~哈哈!

沒有啦:不管什麼事都要心平氣和!有沒有人覺得我很沒資格說?<我承認= = >

也許一開始是老的錯,他可能忘了開收據什麼的!

但是不知情的人就覺得這女的怎那麼沒禮貌<你再說你嘛?<<不知情的人>

但是我還是很客觀的說了也許一開始是老的的錯那女的才會那麼生氣!

看的出來他在找東西時就已經在壓抑情緒了~

大家應該了解我那麼多的廢話後面要提醒大家什麼~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冷靜去面對,才不會讓事情更糟!

這不容易!是需要時間累積的<講得自己歷經滄桑>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加油~讓世界更和平!<好娘的結尾= = >

 

 

 

River~ 2008-10-05 21:41:28

什麼跟什麼~

就說吵什麼不是重點了= =

跟林醜聞一樣= =

2008-10-05 21:36:39

喔~~真是的 都不知道他們在吵什麼
你怎麼沒看完啦~你應該沒被嚇到
把飯吃到鼻子裡去吧!

RIVER~ 2008-10-03 11:06:00

真討厭....<眨眼>

人家走MANMAN路線好不好<嗯哼~聳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