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58:33River~

I'm back!

黑~大家好<生疏什麼= = >

我從台中回來了!

一開始去宿舍~我都快緊張死了!想說到底會遇到什麼樣的室友?

希望不要是怪咖<你自己就..........>

一開始就有一個學長為我介紹宿舍阿~有的沒有的

結果一進去只看到一個人在用電腦~

然後我媽就先跟他聊了.....一句!<我忘了>

他說@#@%$%&^%&^$&^%*^*& <蛤?>再聽<看>一次

他說$#@#%$#$^%$^%$&^$%^$沒錯~

我真的聽不懂= = 我媽也是...我爸...........更不用說了= =

我後來問了一開始帶我的學長他才說~他是聽障生啦= =

我ㄧ開是以為他是什麼華橋還是新加坡人咧~~~

後來多少還是聽懂一些啦= =

結果看了一下名單~有三個學長三個新生,有2個是聽障生<都是學長>

我們後來去一中街阿~哇塞!整個熱鬧死了= = 每一條條街都有夜市+.+

人多的跟........灰塵一樣<好差的比喻>

回來時又多了一個新生,他跟那學長好像聊得很來!<也是聽障嗎?>

不是= = ,他本來就......蠻開朗的<意有所指?> 沒有!!!!

然後我門裝電腦時才發現.....................網路線咧????

哀~~忘了帶!我都快昏了= =

開學典禮....無聊死了!!!!!!!!!連社團都.....

童軍社搞的好像尖叫社....熱舞社好像沒有明德辣!<我指動作>

慈幼社.....到底在幹麻????親善大使...也在跳舞

康輔社.....也在跳舞= = 到底哪個才是........

然後見到同班同學~~~~~~學長姐很有趣~

一開始我門就考試+.+分高等恨和低等= = <狠>下流ㄟ~~~

我都不太會她們考好難= = 我只拿30分!!!!

理所當然分在..........= = 她們唸3年的都考七八十= =

我想雙修的路好遠= =最瞎的有一個人他根本就是日裔的學生= =

叫衡山什麼的+.+連講電話都是日文,手機也是......日文!<好厲害>

我一定要趕快趕上她們<前兩天都在玩電腦ㄟ~你!>

放鬆一下嘛!結果一天後!那聽障學長突然說他有事~<他留字條,超可愛>

他說星期天在見面~剩我和另外一個室友= =我門就聊開啦!

他是應用中文系的= = 他機側好像考兩百三十幾= =,結果他上私立的

某某高職~然後一直領獎學金,讀書都不用錢~

他說他考上公立後,他媽開心死了,學校還去她們家放鞭炮~誇張死了= =

而且它都沒什麼讀!就考的不錯~我願意相信

因為他交我怎嚜考試~我覺得It's amazing!

他真的蠻厲害的!當然高中生更強<死不認輸>

而且他也很好,會借我衣架<好容易滿足>

也主動要我手機~有點害羞<又再搞曖昧了>

反正目前為止除了同學不太熟~室友有點熟~

台中很熱鬧,分組很機車,床位吹不到電扇很不爽!

室友一些不來不能買冷氣卡很不屌~

社團很無聊~學長姐很有趣~很想泳隊大家

很想家人~很想朋友~

其他都還好~~~~~~

希望遠赴他鄉讀書的朋友,可以克服這壓力!!OK的!

BY RIVER~









camel 2008-09-09 21:01:13

我哪有忘阿!!
只是網路今天才弄好咩!!

RIVER~ 2008-09-08 23:52:17

唉呦~~幹麻!很TOUCHING阿!

我開玩笑咩!哪有批評阿~說成這樣= =

我本來就走可愛路線<嗯哼~聳肩>

是 .............ㄏㄏ 2008-09-08 23:25:36

阿澤
你批評我的卡片所以我有點傷心
但看到你的網誌又覺得你很可愛
有時候我也會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