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5:30:50River~

請好好檢討~不要害了有能力的人

喔耶~~~哈哈!!我就知道我早就預期這次立法委員選舉一定是國民黨贏,

我沒有特別偏好哪一黨,不是國民黨很好而是民進黨太爛了!!

原本自以為能贏的選區居然輸了....

就算有些贏了也只有幾千票,阿輸都輸萬的...

這件事情就表示台灣人已經覺醒了~~~

有些輸的民進黨參選員,輸了不但不懂得反省,還說別人買票.

輸了活該啦~~說什麼這次的選舉制度對民進黨不利~~

那制度也是你們規定的ㄚ!還全數通過呦!好不好笑~愛<盧>ㄟ!

除了這個之外,民進黨這幾年搞了太多的爭議,讓中間選民對民進黨反感,

轉而跑票到國民黨,其實國民黨的人不見得做的比民進黨的人好ㄚ!

老實說這次民進黨是輸在<黨>,而不是人~~~

吳淑珍女士沒辦法出庭被審,卻有辦法去投票.去Sogo!這如何讓我們信服?

吳淑珍女士生病,陳水扁總統就說他怎樣不好ㄚ~怎樣不好ㄚ~

身為一個國家的元首,這種事情應該說一下就好,每次一到選舉就打這種爛牌~

他不嫌臭我還嫌餿呢!他說了一堆這種不是國家元首樣子的話!丟臉丟到國外去~

余天~更好笑...你一個藝人,出來跟人家選什麼選舉~你會什麼?你懂法律嗎?

你有經驗嗎?一堆人還投給他~!!!我還是覺得他乖乖唱他的<榕樹下>就好了!

還有謝志偉~不是我要說你,身為一個新為局長不是應該要中立嗎???

立場站的那麼明顯,你有什麼資格當新聞局長??不是<抱大腿>是什麼...

還說這次選輸沒那麼糟,錯!!!!!!就是很糟~你們失去了一堆民心,亨~又一個不

懂檢討的人,討黨產~討黨產~你們民進黨浪費的錢比黨產還多好幾倍!

太多了!說不完~~~~自己好好檢討,不是一直怪別人!

陳水扁總統輸了還說,輸了選舉不能輸了台灣~~~噁心~~他這是什麼涵義

意思是他和民進黨的人才是台灣人嗎???我們不是嗎??說這種又再搞族群分裂!

我快吐了!!我比你更愛台灣,我不會說愛台灣結果兒子女兒在國外讀書~

這種違背良心的話都敢說,你有什麼壞事不敢作??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Happy new year!!!

River~ 2008-02-10 13:10:22

謝謝誇獎

沒那嚜好啦!!

陸壹参. 2008-02-04 04:56:51

好酷喔你!
好有自己的想法!
我以為你是貼別人的文章勒!
原來全部出自你的頭腦!COOL

River 2008-02-02 16:27:50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