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6:08:09〝惡魔係〞£洨周公

二天沒回家 誰要可憐我



二天沒回家惹 誰叫我爸媽 白目 把 網路縣 拿走 那我都不能上網玩遊戲


所以很賭濫 不想回去惹 ...... 二天都沒回家惹 都沒有前前過生活

上班也不想去 很機掰 越想越氣 新人 一直給我 找錯錢
還多找客人錢 真是北濫押 當我是凱子唷 一直幫我付錢 我是不用補就對惹 幹 機掰新人 = = 操 .......




---------------------------------------------------------------------





這幾天 沒回家  都騎著車   到處跑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惹= =



現在都在上班  只有休假能玩而已  就算下班要出去玩 也玩不到什麼

明天又要上班  超累的  有時候 還快要爬不起來勒  ......


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





然後  昨天 我跟 刀郎  黑人   小謝  去南亞  逛夜市 

超好笑的拉   ˊˋ   我跟 黑人 就吃不下東西 然後 ...

小謝 請 刀郎 吃牛排 我跟黑人 一起吃一份牛排 哈哈 \?﹨


我跟 黑人  還猜拳勒  輸的人  吃一塊牛排  哈哈 ....


結果一開始  是黑人 一直輸  什麼到最後 情勢逆轉 換我惹捏~


害我一直吃  吃到  快兔惹   真好笑阿 大家都在看我們猜拳吃牛排



回到樹林  一直  臨檢的  我們一直  繞路  然後要去我們加油站
那邊加油的時候 我要逆向過去 結果看到警察 快回頭 走小巷 
什麼要走小巷過去別的加油站 家油 又有三個警察 在巡邏 ....


快要到月底惹  想賺業績唷  嘻嘻  ˊˋ  也不要那麼現實麻 ?硍





----------------------------------







然後   又送   一個女生  金沙巧克力  因為是情人節禮物 ~


結果他說  要送我 情人節禮物 一包煙  也沒有 ......


還是算惹好了  = =  因為我還欠他一份麥當勞  埃埃埃 = = 


等我有錢  我一定會請你的   相信我吧  ~  還有 烏龜 撲撲


今天  我又不想去上班惹  又找 烏龜幫我帶班  不知道他會不會很累

因該是 〝  很累  〞 吧 !!  抱歉拉 烏龜 我也不得已的 

真不好意思捏 ..... 每次 有事情 都一直找你帶班 

真感到 愧疚    = =   阿阿阿阿阿~  埃埃埃 ~ 



----------------------------------




我們晚上 又去板橋  然後 我載小謝  刀郎 載黑人  去板橋等人


都不是 等惹很久阿  等快 2小時快3小時惹 


然後 刀郎 沒耐心了 12點 就先載黑人 回樹林 一下 @@


然後 我跟 小謝  還在 板橋 等那個人 等惹快 1點多 才出現拉


    有夠  ..........  



然後  又陪他去 掉娃娃  掉超多的捏 還玩 投籃機 
我投了 254分  那個人  才100分而以 差我154分 哈哈 @






現在  又來往咖玩   超早就來   打三小  等朋友他媽起來 
跟他媽 拿錢  嘻嘻   然後 再去 刀郎家 唱免費的歌 ㄏㄏ


可是 有些都沒新歌 有些有幾手是新歌  有些人 都唱台語 笑死我惹



好久 .....  好久  ..... 沒跟他們又出去玩惹 ~~



這次 有比較開心一點唷  科科 = =  




然後   現在    用再   往咖  執著  了拉  ˊˋ  科



好爽唷   本來   要睡覺 要睡覺的時候 .........


來個東西  就超級爽快的阿 ~@@~  跟本不會想睡覺麻 ?


超級 ...... 無敵 ...... 執著的拉 ˊˋ 哇哈哈


早上 黑人 在小謝  我載 阿達  送小謝回家 執著 呵呵 ˊˋ 


一路上  我都一直胚  科科 ˊˋ  好吵唷 ....


配GL管   好吵   然後 想要換 必振 跟傳動 都有點怪怪的 



有錢在換拉     還是  各位  要幫我出錢  換勒 不會環唷 




哇哈哈  ..........



    我跟本  就是     快    ㄎ一ㄤ   掉惹麻 嘻嘻





    爽拉       ..........



  
   先玩遊戲   執著去囉         掰掰    拉  ~~
糬﹡ 2007-08-23 15:34:38

 
 
 菸阿菸阿;
 我糬 ˊ   ˋ 

版主回應
恩恩 可以吃的糬蔴 哈哈 2007-08-23 22:20:02
小柔 2007-08-23 10:55:51

無言a
原來你們說的猜全吃牛排是這麼一回事= =" 

版主回應
哈哈 ˊˋ 被發現惹


要不要 下次一起玩阿 嘻嘻
2007-08-23 11:56:42
訪客 2007-08-23 08:28:53

 
 
 
 就跟你說會給倪菸麻

版主回應
什麼東西 ?!


你是 ? ....
2007-08-23 11: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