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2:47:00Cathleen

中秋之夜

今天是中秋節````學校很好耶```竟然放我們假```呵呵`````不用晚修```真的人月兩團圓......





今晚和媽媽吃了月餅,炒田螺,水果啦````還多,炒田螺是媽媽親手做滴````點著小小的燈籠,燭光透出來,很美`````




下一年的中秋節,我身在何方?
我已可能不能陪媽媽過中秋節了,18年來,第一次吧````````有點傷感.......




還有,不知道爸現在和那個女人過得怎樣......

在這個人月兩團圓的日子,我想起了爸離開我們的日子,想起媽由痛哭流淚到欲哭無淚的日子,想起我拼搏的日子,想起從前的我們.......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真的,這種感受來得很真........






但願每年我們都能這樣團團圓圓,未來的日子,會有另一個人陪在媽的身邊........


PS:圖片于06.10.6中秋之夜拍攝.......(我的燈籠````呵呵呵```美嗎?)


(偷笑一個....)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