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3:28:56Cathleen

很愛你們



時間沒有停下來,我的不想長大還是隨時間長大了。。。。。。


18歲那天,傷感沒有到了,因為有我愛的他們在陪我。燕珊,雪敏,芬,艳紅,米米,他。。。。。
他們送給我好多好吃滴`````還有米米送的那個盒子,好靚,好靚,超贊!!!


由於月考,沒有時間去為18歲慶祝(也沒有時間去整理日誌)。
於是月考完的今天,我們去補回了````````



大餐後,去買鞋了`````````
那是掙扎好久的事了。由於燕珊如願買了對ALL STAR,在她的鼓催下,在她的日俄夜俄之下(咔咔````燕珊看見了不要怪我,我喜歡把那些事都推在你身上,咔咔),我終於買了一對。。。。。。一生都沒有買一雙這麼貴的鞋子。。。。。。。心,很不捨得那些錢啊!!!!




18這年,我有了太多的第一次了。。。。。。

這一次次的每一次,都有他們在陪我度過。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能活著,能愛著他們``````


我最愛的他們,
他們的最愛也會包括我嗎?



無論你們的最愛會否有我的存在,我依然會感謝你們陪我走過的日子``````````



不想長大````
但。還是。。。。。






PS:從那一吻開始,意味著我們要會我們的將來負責。
愛得太遲

~~~~06.9.30


上一篇:18 VS 不想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