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0:36:20Cathleen

從今以後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是朋友了
從今以後,連多說一句都不敢了
從今以後,與你有關的事事非非都不許再過問了
從今以後,真的要慢慢將你從心裏抽離了
從今以後,我們各走各的路


如果從今以後,我們都再也不碰面了,是真的一輩子都不再見到對方了,那麼我們會是各自生命中的回憶的幾分之幾呢?


從陌生人變成朋友,再變成情人,再變成陌生人,再變成朋友,再變成曖昧的朋友,再變成短暫的情人,再變成朋友,再變成陌生人。。。。。。命運在一次次和我開玩笑。。。。。。關係一次次的變化,心也一步步在消耗。。。。。。


一次次地,我的心和他在糾纏,心裏充滿了罪惡感。。。。。。太多的他,令另一個他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太多的他,令另一個他聽到他時都害怕,太多的他,令我斗膽地對另一個他說,你不會是我的最愛。。。。。。我是怎麼了。。。。。。。精神錯亂了。。。。。。。


我失憶了。。。。。。我忘了另一個他的好,我只記得他的一言一語,我忘了另一個他守護著我,我只記得為他執著。現在想來,真的很對不起另一個他。。。。。。



或許是天意吧````令我和他關係變成了陌生人,讓我還記得有一個人在等著我回去。。。。。。




從今以後,不再任性
從今以後,不要再傷害愛我的人
從今以後, 。。。。。。。



只是,從今以後,我的什麼,他的什麼,都不許再有任何牽連了。。。。。。把他從心裏挖去。。。。。。會很痛。。。。。。。不過,很還要這麼做。。。。。。。為了他,為了她,更是為了他。。。。。。。

上一篇:十年生死兩茫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