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2:17:22獅子丸 ::☺

☻ 10/27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作詞:姚若龍 作曲:深白色 編曲:鍾興民

看日落 往大海裡沉沒 一動不動 到煙頭燙了你的手
不要說 什麼都別刺破 就算結束 努力溫暖到最後

我想靜靜離開 你卻從背後 拉住我的手
你並沒有用力 怎麼我那麼痛

我多想說沒有關係 我還愛你 卻擠不出一絲力氣
是我錯過什麼記憶 才從幸福跳到這裡

最怕自己從今以後 什麼都不相信
當初多勇敢愛了你 多勇敢才能原諒你

我為什麼 那麼愛你 愛到什麼都說可以
發誓絕不做的事情 現在做的不想放棄

愛情到底讓人脆弱 還是讓人堅定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 從頭到尾都沒有哭泣

愛曾是 我盲目的理由 你犯的錯 除了我別人都看透
暮色中 心特別的寂寞 眼眶的淚 該為你還是為我流
beby 2007-10-27 12:05:30

我們之間有了瓶頸 我...不懂把真的喜歡你的話說出來...因為誤會和不信任把我們隔的遠遠的 也因為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這份開心和感動也不是說聲謝謝就能表達 我..開始有了矛盾 眼前這個人是不是你愛的人
我很想說是 但 我還有機會嗎
如果你願意 只牽你的手
都已經誠實了
如果...我說如果...
真的走到儘頭
也不要吝嗇那通電話
告訴我...
我會無聲無息...放開...那雙最熟悉也最溫暖的手

版主回應
不信任與隔閡 我不懂是我不夠好
一次次的吵架 我累了
我寧可默默的離開也不想跟著你爭吵
我很不想失去 我也不想放開
卻轉身離開 不吵就會沒事了
雖然我很生氣很難過 你知道嗎
至少我退了一步 這一步 我們會更好
我會一直陪著你 陪你到有天我們走到的那ㄧ天
我沒有吝嗇所有的電話 我可以告訴你
我很愛你 很喜歡你
ㄧ個感覺 一段感情 包容與尊重
更該有彼此的寬待
不會有任何ㄧ通我告訴你的傷心
你的雙手 體貼了我許多
很謝謝你 那麼的疼我
只是我很生氣 為什麼想要做什麼都不能溝通
缺乏了溝通 我們應該學著適應
我對你的好 也希望你能感受到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很在乎
ㄧ句問候語,總是比不上送貴重的東西
不求回報不求感謝我只要你好好的牽著我
你ㄧ直都是我愛的人
2007-10-28 2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