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1:55:28獅子丸 ::☺

♧  12/ 07  給:空空   "♬

ⓟⓘⓒ:左 : 空空 右: 我


空空: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  你總是覺得別人是錯的 ,
你總是對的 , 你有沒想過別人的感受, 講 話不要這樣
每一句話要三思而後行才從嘴裡說出,對 ! 我包容你很久
這句話你不覺得該自我反省嗎 ? 你有沒想過你打我你罵我
我會有什麼感受 ? 也許ˇ 當時我不說 , 你有沒回頭想過
你做錯了什麼 ? 反而跟別人說是我的錯 , 好 ˇ 我錯
你開心嗎 ? 又何意義 ? 
  今天你知道全班很多人都在公幹你嗎 ? 全班很多男生女生
在討厭你嗎 ? 很多人跟我ˇ說你怎樣怎樣 , 是我不知道怎 
麼跟你說 , 怕傷害到你 , 嘴巴說出來的話你有想過別人的
感受是如何 ?放學你傳給我簡訊 , 你ˇ又想對我表達什麼 ? 摁 ! 我不如你 ,在你心裡 , 我是那樣的人 , 就隨便你吧 ! 
我能說什麼 ? 你對別人說 : 我個性該改 你自己也說 你亂罵人 反問我難道我沒有嗎 ?  我想跟你說 : 我沒無理取鬧的亂罵別人
好ˋ 我廢 , 我了解 , 我也不懂 , 我認識別人 ,
你在講些什麼  ? 我從來沒不理你們這些朋友 , 
  想想你自己在做什麼吧 ! 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 小醬油你把她罵哭 , 這樣你高興嗎 ? 她跟你道歉你不原諒他 , 那又如何說 ,
你自己在不改改 , 你會沒朋友的 , 身邊的朋友會一個一個隨時間消失不見





我們還是朋友 , 看你要不要改吧 ! //* 
阿空 2006-12-14 12:47:00

摁 ,
我會 ..

阿空 2006-12-09 17:26:21

摁 ,
我不委屈 _
是我不對 , 我本來就沒話說了 ..
我只是跟香菇說 _ 你變的很少理我悶
而香菇也覺得對 !
我並沒有說 , 你都不理我悶 ..

我會改 _
在一個班級裡面
沒朋友 , 對我來說 , 是壹件很痛苦的事
可是為什麼香菇 , 要跟不點說
你幹麻還理空空 ?
空空之前也說過你 , 你幹麻還理他
我跟不點講話為什麼香菇要管 ?
我也坦承的跟不點說我說過他 `
那香菇呢 ? 他自己也說過不點吧
那不點是否也可以不理他 ?

我已經有慢慢的在改 ,
只是真的很不願看到香菇這樣 _

版主回應
也許 ... 大家的個性都有錯吧 !
對 , 說過並不代表怎樣 ,
看一個人如何去看待 ,
今天我找了老師 ,
其實我很生氣 ,
我也想把心結解開跟妳合好 ,
可是大家不能原諒妳我也沒辦法 ,
時間會證明妳改進得一面 ,
我說過 , 我們還是朋友
懂嗎 ?
只是 ... 我想妳
改一下 , 對待別人的態度
2006-12-13 01:45:54
阿空 2006-12-07 14:05:50

我改 ,
我知道我錯 _
我知道班上的人討厭我 ,
但可否請你告訴我 _ 原因 ?
今天小醬油哭了 , 對 _ 我錯
我不該把他罵哭 , 我不該沒經大腦的罵他
我道歉行嘛 ?
我是不知道香菇跟你說了什麼 _
有些是香菇自己也說過 _
為什麼他現在又要反過來說 , 都我說的 ?
如果是降 _ 我是不是也可以把香菇和我說過的
都說是香菇自己一個人說的 ?
我想沒有必要降吧 ?
在班上 , 最好的朋友是你 !
也最在乎你 _ 今天降 , 我知道我錯
可是真的有必要降嘛 ?
我知道小醬油的事 是我不對
可是 , 香菇說了 ,
我說你交了朋友就不要我悶
肆 , 我肆有說過
可是 , 香菇自己也有說過
對 , 我還有說過你個性要改的事
香菇自己也有說過 , 你可以問毛毛
問傻咪 , 那時候我悶大家都還在香菇家 !
我也相信你知道 , 香菇講話必須要半信半疑
可是 , 今天為什麼你好像全都聽他的 ?

版主回應
我不想妳跟我說的那麼委屈 ,
不是道不道歉的問題 ,
今天是妳錯 , 不要又扯到別人身上 ,
(我很討厭這樣 ><”)
我交朋友 , 不是我的錯 ,
我不該認識學長姐嗎 ?
妳問看看我們班的女生 ,
我有從來不理你們嗎 ?
我個性沒侵犯到妳 ,
我不必去改 ,
對 , 我固執. 我任信 . 我白目
我殘缺.我廢物 .我自葬
不要跟我做朋友可以嗎 ?
如果 , 跟我在一起那麼痛苦 ,
請妳跟我說 ,
如果, 妳在乎我 ,
妳更應該把別人對妳的批評 ,
更加接受 , 去改進
要別人接納妳 , 很簡單 ,
改過妳自己 , 選擇妳該走下去的路 ,
才是最好的 , 不是我完全聽香菇的 ,
我沒笨到那裡可以嗎 ?
我會看事 , 妳傷了太多人太多人的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
妳每傷一個人心 ,
我耳裡就會聽見妳怎樣怎樣 ,
自己講話要經大腦而想在出口 ,
也許 ... 對方當時不想跟妳表達什麼 ?
卻 ... 很氣妳 , 妳有想過嗎 ?
如果妳今天換成別人感受是如何呢 ?

還有 ...... 昨天
妳傳只條 , 該怎麼說
妳說 :
時間久了大家會原諒妳 ,
可是妳很在乎我

-------------------------------------------*

如果你在不改 , 我只能跟你說 , 妳會沒朋友 ,
連我也不理不採
2006-12-08 07: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