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班-主題活動之主角是誰


我們從繪本出發

發現繪本中都有一個重要的角色-主角

於是我們討論出

以自己為主角

開始進行創作及扮演活動...





我們用幾何圖形進行臉部創作




我們開始上色囉~




還要加一些什麼圖案呢~





哎呀!我好像看見我自己了耶







哇~我把自己畫的好可愛哦









猜猜我是誰~ 是豬小弟呢? 還是我呀?





我要跟我自己拍一張帥照!!!



咦~繪本會發出聲音耶!



























我會用剪刀唷!!!







用剪刀要小心唷~~~要認真



















開始演戲囉~~~


我把自己畫的好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