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班:104.4.27我是阿兵哥、有趣烤熱狗

可愛的菊花寶貝
要來進行有趣的感統遊戲
利用好玩的器材,來進行動作技能的練習
一起來看看喔!



看我抱多緊啊!





 嘿咻~





                                                              夾緊





不小心鬆手了!




看我的厲害





我快過關囉!





哈哈~真好玩





                                                            烤熱狗啦!!





滾滾滾~





帥熱狗!





我是最認真的熱狗





真好玩





真有趣!
------------------------------------------------------------------------------------------------------
                                              接下來是有趣的我是阿兵哥
                                                    要練習爬爬爬喔!










































































我們是不是很棒呢?
經過不斷的練習
我們都進步很多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