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6 好玩的樂器




 

"唱唱跳跳"主題活動開始囉!

孩子們藉著有趣的樂器

鏗.鏗.鏘.鏘.的為主題拉開序幕囉!

 

                                                     在元月份時,小菊花有三位新成員加入囉!

 

大家好,我是優優

 

我是小昇,我很帥吧!

 

嗚~嗚~嗚~我是小錡,老師~~~我要找爸爸、媽媽、阿公還有阿嬤啦!


 

好玩的樂器介紹要開始囉!浿浿首先出來示範怎麼讓鋼琴發出聲音喔!


 

阿民也來試試


 

小晉說:我知道鋼琴要用手來彈


 

阿弟也來試試喔!

 

 

我是小小鼓王,豪哥是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小維的架勢也很好喔!


 

湘湘也來湊一腳,當個女鼓手喔!


 

小昇說,我也會打鼓喔!

 

 

 

我是剛剛有一點點哭哭的小錡!現在我很勇敢囉!

可以跟著小朋友一起利用響板來敲一敲喔!

 

 

頤寶貝來告訴大家,這是手搖鈴喔!


 

熙妹說我也會搖一搖喔!


 

筑筑也一起加入
 


 

今天又介紹新樂器喔!這是鈴鼓


 

好害羞喔!要拍一下鈴鼓嗎?

 

 

老師,鈴鼓這樣拿嗎?一旁的阿弟很認真的拍響板喔!


 

我們是三角鐵組,敲奏前要先練習一下

 

 

兩個小不點美女也一起加入,敲一敲會發出好聽的聲音喔!

 

 

音樂開始囉,三角鐵這組很認真的敲節奏喔!


 

我們也要加油喔!



 

小晉真的很認真在敲節奏

 

很開心小菊花有三位新朋友的加入,雖然早上都還會

有一點哭哭,不過我們會勇敢,也會越來越棒喔!

要替我們加油喔!


 

(悄悄話) 2010-01-06 23:24:18
(悄悄話) 2010-01-06 23:10:33
(悄悄話) 2010-01-06 23: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