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1:50:19♥ ( ㄚ勾 ) ♥

.新上任 〝里中〞 [ [女兒] ]

嘿嘿///*

昨天認惹一個女兒

也在八里國中 ..

也就是 我八里國中 乾妹 的女朋友 ...

呀呀 .. 一上線就叫我麻麻 ..

害羞惹一下 ...

之後 ~~ 好拔!! 我就認他當我乾女兒..

他說: 我很像他麻麻 ...





































哈哈哈 ... 哪會 .. ^^*

現在好像全到齊惹 ... 不缺囉!!

有乾爸((上智)) 有乾媽((牛奶)) 有乾姐 ((貢丸)) 有乾哥((錢多)) 有乾妹((小吟)) 有乾弟((4個))有乾女兒((巧薇)) 有乾兒子((銘影))

















嗯嗯^^* 通通沒缺喇 ... 不收惹 ...





pic: 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