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5:12:00桑拿咩咩

風雨無阻




最近台灣不知怎麼了.....
讓颱風那麼喜歡來呢........
該不會和大家一樣吧......!!!
迷上了....OOXX..........
話說當天.............
原本颱風天大家應該在家待著....好好看看電視類吧...
我也不例外....在家坐著坐著....突然睡著了....
在夢中,我開著我的小噗噗來到了一處人間天堂..........
看到了眼前的皇宮......多麼的輝煌丫.....
突然之間.....僕人走了出來.....
僕人:主人你的房間已為你準備多時,待你入住....
主人:.....帶路吧....
進入了房間內...............
東摸摸西摸摸.......
突然想到.............
一個密..........就給它撥丫......
嘟嘟嘟............幾聲後....甜美的聲音出現了.......
XX
董ㄟ你很久沒打來預約了.....
今天想要什貨丫..................
就照之前的,給我來一個吧..........
過了....10分後....有人敲門了............

眼前一閃................................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GTO.....總是知道我要什麼...
廢話不多說...入正題..................

你還蠻高的唷.................
還好啦.....167而已..............
MM:
你要先洗還是我先洗呢......?
ME:
當然要你幫我洗丫.........
MM:
....好丫...
ME:
二顆圓圓的頭燈...好刺眼哦......(目測C~D)
MM:
你也幫我一下...
ME:
那是當然的丫..............不能錯過...
細皮嫩肉,尢其是重點...部位..好美哦..
上了戰場.....聊了一下......手就不知不覺的進攻....
過了一會....MM趴到身上來了.....當然能放過...黑森林....
不到一會....黑森林...水災了........................

就這樣你來我往.......最不敵....敵人...................
臨走前...吐了口水....以示怨氣.....
..........................................................
鈐鈐...........手機響了 (夢醒了....)........那位丫.....
...是你丫.....好我馬上去幫你處理.......(灌軟體....)
雖然颱風天還是要上班...,有給它摸一下......
還不錯.....





加入小及: yes99878@yahoo.com.tw
LINE:wiki225
wechat:wiki225
加入Skype:wan.wine
加入Skype:qkqksss

每天不斷更新 天天都有驚喜 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出差 消遣 娛樂 住家 賓館 旅館不接觸MT 不買點數
保密 安全 可靠 方便 免受騙 不轉帳 不匯款 一律現金
安全可靠   值得信賴
如大大有什疑問  請線上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