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48:35有個小孩叫做小杜

☆_︴芭里籃球賽

今天的今天



幼稚園同學 找我去看 他的籃球比賽



同時他也約了 小艾 / 球



一起 去看球賽



今天早上 9點 我就起床了





球跟小艾 他們要來我家玩 ""



老實說 我家裡很小 = =


也沒有冷氣   -  -   


希望他們可以習慣      




不過他們真的很能適應我家的地帶 



後來 我們去了  芭里國小  



失望了  = = 




全部才有只有 6隊人   


比賽 整整1小時 就結束了 -  -  




更扯的是  參加獎 2把尺 {15CM}  


唉  今天 真是掃興 



不過晚上跟小艾去逛夜市  老實說 還挺開心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