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38:29有個小孩叫做小杜

☆_︴憨憨國出遊記 + 小杜

今天的今天 ” 

聽小艾說要同酣國一起出遊 ’”  

聽說要去看 連體嬰  ==  {{ 好恐怖 

10.20分 大家 就到了 墊腳石 集合 


不過大家 後來都來了       也趕上了 大江的公車  ””


我看到了好多 我沒看過的人 ””  



一開始看到了 威 還有糖 小艾   {  另外2個 我都沒有看過 


沿路上 因為 我沒有跟他們說過話   也有點ㄆ太熟    所以 我一直都很安靜  聽MP3 



感覺他們都好活潑唷 {{  好動傾像 非常嚴重  = =


不過 也只是一時的    都很有氣質  尤其是 .. 


到了大江  裡面果然 還是跟我當年來的一樣  裝飾擺設 都差不多    沒什麼改變 

後來到了 電動場 看著那群女生在完投藍機   我也不自覺的檢起他們飛出來的球 來投    

結果  我一投了   咻” ~~  



球飛出去了   打到了糖果 = =    {{  我死定了  



結果 我跑去跟他道歉   她卻說沒事 { 呼~好顯沒事


後來 電影撥了   他們就陸續的進去電影院    




而我ㄋ‵  又要過著寂寞的2個小時了   {{  沒錢看電影  



只好去成品書局 看書囉~~   一個人再最無聊的時候  看書可以淨人心   尤其是設計的書  



不過那裡真的好熱 = =    根本不能看   人又多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角落 可以慢慢的看書


我就醫個人 獨自再角落看書      時間過的也很快  不知不覺 我把一個架子的書 幾乎 看完 10/2 


我也是個看書神人 = =  


後來 2個小時過了   我跑回去找他們              看著他們在笑  = = ? 


心理在想 不在鬼片麻  怎麼在笑 {  不會是 嚇到變成那個了吧 = =     想太多 


我們慢慢的 走到地下室 去吃東西  沒想到  沒有人要買吃的     只有我自己肚子餓  



只有自己去家樂福 買東西吃了      



後來 時間也有點晚了   大家 也差不多 要回去中歷了     


要回去之前  我們發現 大家外面 有球賽  =ˇ= 



後來 大家都去報名了      是很開心 很好玩   {{ 不過那個裁判 有點機車 = =



後來 大家都上車了 


慢慢的座車到中壢去 



後來有人提議 說要去蓋酷 拍貼貼  ””  



我才一上去  就遇到 以前的女友      {{  不過 我沒有跟她打招呼  反而不想給她看到 




後來 大家在看小艾 打鼓  { 嗯 ...   很強  




結果 還是到了就蓋酷去拍貼       



大家還是一直在猶豫 要拍哪一台   



結果選在2樓   可是拍貼 只有 糖球艾  他們拍而已 



我跟熊還有 威   3人就在外面等    ””   真是點無聊 



後來離開了 蓋酷   換跑去中原打撞球 



沒想到 大家的球技  都非常的強 


有如高手  = = 



後來 大家都走了   


我跟艾球熊  


4人就一起回家了 







今天的今天 真是快樂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