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5:35:49薇 **

給它重感冒

阿 ~~~~~
感冒快兩個禮拜了超給它難過的說
昨天病情又加重
什麼呀



早上八點多被叫起來去看醫生

什麼呀老母
我不要打針啦
很痛捏
!!
有事好商量呀

沒想到 ......到最後還是被抓去打針
想說用眼淚博取我的可憐
萬萬給它沒想到
老母
你好慘忍唷


回到家整個人虛脫在椅子上

反正 .......
整天給它躺在床上就對了
躺到腰都快斷了阿 ~~~~~
感冒快兩個禮拜了超給它難過的說
昨天病情又加重
什麼呀



早上八點多被叫起來去看醫生

什麼呀老母
我不要打針啦
很痛捏
!!
有事好商量呀

沒想到 ......到最後還是被抓去打針
想說用眼淚博取我的可憐
萬萬給它沒想到
老母
你好慘忍唷


回到家整個人虛脫在椅子上

反正 .......
整天給它躺在床上就對了
躺到腰都快斷了

天呀 
我的病什麼時後好起來呀
我不想吃藥跟喝藥水了

天呀 
我的病什麼時後好起來呀
我不想吃藥跟喝藥水了

上一篇:不敢聽

下一篇:成就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