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7:40:27クヤ

短篇《我愛妳,用扭曲的心》

我愛妳,用扭曲的心ー

-

自從察覺到自己的心意後,對她的付出;沒有減少過。
愛她,喜歡她,這些都是不敢說出口的;無論對自己。

對自己的心幾乎從沒誠實過,很多最內心的想法、話語,
只要確實的、明確的浮現在腦海,就會被自己被抹滅掉。


鑽牛角尖、推卸責任、討厭自己、否定他人、不想活著。
已經夠扭曲了,已經夠討厭了,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

昨夜,就在昨夜,她向我坦承了一切。
一切的一切,就算我早就已經知道了。
但是總會難過的,親口聽見她說ーーー

『我和她在一起了。』
「…嗯。」
『對不起,沒有第一時間告訴妳。』
「沒關係,沒關係的。」
『她…對不起……。』
「嗯。」


她都沒發現嗎?答案的不一樣。
為什麼沒有發現呢?為什麼呢?

所有的不甘心,全部都湧現出來。
做得明明比她還多,到底為什麼?


好不容易、等到她前女友畢業。
以為自己就是認識她最久的那個人了。
但是現在,現在,這到底算什麼?

 


那晚,哭了將近兩個小時;
那時,哭了將近整整四天,
現在,我的心仍然在落淚。

妳知道嗎,
我愛妳,即使這份愛是扭曲的ー

 

 

 

 

上一篇:短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