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0:35:30クヤ

未命名少女

 



「任務… 結束。」

一個留著天空藍頭髮的女孩望著眼前的一片火海說道。


回到研究所的時候,每個人都露出非常滿意的笑容歡迎我戰勝回來了

「咲,這次任務能夠順利完成都歸功於妳呢!」 副指揮官『蒂艾芙』這樣對我說著。

「咲,請問有哪裡不舒服或者有哪裡受損了嗎?機械一切都適應得可以吧?」 另外一個說話的則是負責維修我人『蕥』,她同時也是替我裝上機械的人。

「這次任務… 很成功,並沒有任何損傷,一切大致都還蠻適應的,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我希望現在就可以回去。」 我淡淡的將他們的問題一次解決,很煩。

「這個嘛… 至少做個簡單的檢查吧?萬一有地方損壞沒發現的話就不好了。 好嗎?」

「隨便妳們,只要答應我檢查後就可以回去就好了」
真的很煩,討厭出任務的地方就在這裡。 每次回來都有一堆零零碎碎的檢查。




在檢查的過程中,我睡了一覺;好長好長的一覺。 難得可以睡這麼久。 真想… 一直一直這樣睡下去,真想… 一直一直閉著眼睛,永遠都不要醒來。




「咲,咲?檢查好了喔?」 蕥輕輕地把我給叫醒。
「嗯,謝謝。」
「不會,回家還是研究所的車送妳回去喔。 還有,回家的路上小心喔!」 蕥親切的對我說著,還給我一個別人都不曾給我的微笑。
「謝謝,我會的。」




自從我被軍方的研究所選中後,他們便在我的身體內裝上機械武器。
要我去消滅有戰爭的地方,用這個似人非人;似機械卻非機械的身軀把戰爭給消滅。他們稱戰爭為『任務』。
而只要有『任務』我就必須冒著隨時會被摧毀的危險去把『任務』完成。因為,這種『任務』只有我才能勝任。

但我並不想這樣,我也不知道為何他們會看上我。 我好希望我還是像一般人一樣開心的與朋友嘻鬧、像一般人一樣快樂的與朋友上學、像一般人一樣幸福地沉醉在美滿的家庭。
但是,我現在… 什麼都沒了。 沒有朋友、沒辦法正常上學、沒辦法擁有家庭。 但這是我早該知道的,不是嗎?




「我回來了!」
明明知道即使說了,也不會有人回答的;但… 這是習慣。



褪去身上沾滿血腥味和鐵銹味的制服,我浸在放滿熱水的浴缸內。 思考著,今天… 我又殺了幾個人了? 一日復一日,只要有地方發生戰爭,不管我在做什麼,一接到通知的電話時,我就必須把任務完成;即使我在上學也是如此。

想著想著,該死,我又睡著了。

但是,我做了一個夢。 那是以前我還沒變成機械人的時候;還是一般人的時候的記憶。 我夢到我與我的父母親開心的去遊樂園玩,好開心好開心;後來又到了學校,我也很開心的和朋友聊天,好開心好開心。 突然… 我卻身在戰場裡面,熊熊烈火快要把我淹沒的時候--我醒了。

這個夢,不知道夢過了多少遍,還是一樣清晰。

現在即使我在學校,但是因為不常朋友相處,已經都沒有人願意和我講話。 因為,誰也不知道我下一秒還在不在。
成績,已經是學校的吊車尾了。 老師也對我非常的失望,連惡補都懶得幫了。

一開始,總指揮官『拉爾』也曾經問我會不會太累,需不需要他再請研究所的人找一個替身,我回絕了。 我不希望再多一個人陪我受罪。
反正,我遲早也會崩壞的;機器也總有一天會壞掉。 成績,那麼在意做什麼? 我以後也用不到啊。


現在仔細想想,蕥當初也有說過,只要一把機械裝上去,我最多只能活到16、17歲而已。
因為以他們的技術來說,我現在身上的機器還不是最完美的,沒辦法用太久;再加上我的身體也會吃不消的。


「呵。」一想到這裡,我不禁笑了一聲。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沒有要活太久的意思。










下一篇:漣漪

蘋果汁♪ 2008-08-29 19:34:02

那是一部動畫~
內容其實完全沒有抄襲到
只讓我聯想到那部動畫而已

內容主要是在說
一個近乎完美的女孩
被選上成為宇宙什麼軍的(忘記了-ˇ-)
然後就必須和自己喜歡的人分開
最後整個軍隊在與外星人的戰爭中全軍覆沒
女主角也沒辦法再回去地球了
因為他們相隔了8光年的距離
光靠女主角本身是沒辦法回去的 :)

哎呀呀
總之沒有抄襲啦~~ 


生命苦短哪(啥東?!)

版主回應
喔~嚇死我了。
沒抄襲到就好-ˇ-

是啊,生命苦短(老頭
2008-08-29 20:36:59
★ illusion〃☆ 2008-08-28 21:05:01

被看上了,就不行拒絕嗎?
這種命運.....唉.....

嗯嗯,很不錯!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是啊,只要被看上了連拒絕的權利都沒有。
人類就是這樣自私。

謝謝你:)
2008-08-28 21:13:55
斬翼... 2008-08-28 19:20:52

很好看ㄝ~

你要繼續加油喔~

呵呵~

版主回應
真的嗎?(感動

會繼續加油的,謝謝你:)
2008-08-28 21: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