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0:38:04跳跳 --- 傻瓜壹估*〞

   * - - - - - 還能說什麼?- - - - - *



    最近 夠煩惹 (哀)
 
    能夠說什麼? 只有忍 .. @@
   
    工作 夠我受惹 我在挑戰我的(挫折容忍度ˊˋ)

    友情 有好的 有壞的 (哀哀)

    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很奇妙吧  = =a

    呵呵 還能說什麼?

    顆顆 這一切都是命吧 @@

    除惹忍耐 還是忍耐 .. 我只希望趕快渡過吧
 
    還能說什麼? 能忍就忍 ..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XDD

 
                               小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