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3:49:44跳跳 --- 傻瓜壹估*〞

   * - - - - Simpleton - - - - *


    昨天 中午就放學惹

    嘎嘎 去寶貝家休息

    哀哀 最近就是因為工作的事情 搞的心情很差

    摁摁 原本寶貝要帶我去三峽晃晃的
 
    可是 太陽好大 我就打消念頭惹 (哈哈XD)

    後來 一起看(我一定要成功)

    嘎嘎 就不知道為什麼心情開始變的很差 很想哭的FU!

    結果 我哭惹 .. 哀,我終於哭出來惹

    之前 想哭都哭不出來的呢 ˊˋ (納悶..囧)
 
    真的 很難過很難過吧

    那種 不被重視 不被尊重的感覺 真的極差 ..

    現在 想想ˋˋ我哭到底是幹嘛? 抒發壓力吧 .. @@

    哈哈 我真是個(Simpleton)..!

    顆顆 ....

                             小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