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3:44:44﹢ζ【宇天〃Yu】×

老公 老婆 ˋ 平溪一日遊ˋ



 
今天一早 7.50 老婆打電話過來 ˋ
老公我睡過頭了 = =
好好好 沒關係 妳快準備 你洗澡洗快點 ˋ 趕快出門 出門打給我
就這樣 開始今天快樂的一天
之後到四腳亭的公車站等霈霈
看到了車子過來 接了她下車
走吧 先到我家去
之後遇到地獄 打聲招呼
後來我們就到家拉
原本說好去淡水ˋ
但後來因為一些事情錯過時間
哈哈
所以只好先帶著老婆去歌林吃飯
老闆人真好ˋ 說話算話
看到我帶女朋友去 直接混沌湯超大碗 兩碗滷肉飯 請客
哈哈哈ˋ 真謝謝他
後來去吉小ˋ
兩個人在那討論 現在該去哪裡ˋ
老婆 ˋ 你想去哪? 東區? 西門町? 還是?
老公阿 ˋ 我想去鄉下的那種地方 ˋ
好 ˋ 那就去平溪
之後就買了兩張火車票ˋ
就順便開始拍照ˋ
四腳亭火車站ˋ
老婆很愛拍 ˋ
火車上ˋ
兩個甜的跟什麼一樣
就是親來親去的XD
老婆還說 ˋ
別人看到應該很賭覽吧ˋ

XDDDD

到了平溪了ˋ
當然就開始逛拉 ˋ
老婆 ˋ 說他想吃豆花
之後就點了一碗 ˋ 你一口 我一口的ˋ
OH 我還是覺得九份的芋園比較好吃= =

後來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 我抽根菸ˋ
後來霈霈突然跟我說 ˋ 老公 ˋ 你再跟我告白一次好嗎 ˋ
哈哈哈哈 那段告白 ˋ 你們不能聽 ˋ 省略ˋ~~~

XDDD

後來吃吃東西 ˋ 甜甜蜜蜜 ˋ 就這樣 ˋ 兩人世界ˋ過完一天了 ˋ

接下來全是照片ˋ ˋ

今天想打在文章上的 有好多東西 ˋ 但是 我不想打出來 ˋ

因為這是我跟霈霈的甜蜜時光 = ]

雖然大家可能覺得 現在稱呼老公 老婆 好像幼稚

但ˋˋ 你們不懂 = ] 我們的家庭 ˋ 很多很多 ˋ 你們不懂ˋˋ

懶的解釋了 ˋ 請看照片 ˋ
 
========================
 
老婆 ˋ 昨晚在吉小說的 一定要答應我唷 = ]
 
妳放心 ˋ 我也會答應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