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0:29:06﹢ζ【宇天〃Yu】×

餘溫//台長自創//歌詞



餘溫//台長自創//歌詞




還感受到你給予的餘溫

炙熱眼淚讓我心灰意冷

你擔心我 為我心疼

以前的我 如此殘忍

你應該對我有很多遺恨

我們心中天平永不平衡

分手如何說出口你才肯

為何如此的悶

看著窗外我多麼入神

心中有許多許多納悶

之間的愛情我像壞人

是我抽離你心的靈魂

你對我有太多容忍

現在對你於心不忍

我該不該

放開雙手讓你隨處去奔

為你解開繩索一層一寸

太多的痛像刀割

傷的有多麼的深

大家都笑你好笨

妳卻守著我怕我沉淪

還記得那夜給我的吻

妳笑著看著我問

我們永遠能不能

我低著頭

沒回答你的疑問

我的背影消失再你的餘溫

現在有在多的後悔

也只是多餘的傷疼

懷念著妳的體溫

想念著溫熱的唇

以後的身邊少了你的陪襯

就算我們傷的在深

回憶依然密不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