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4:58:26﹢ζ【宇天〃Yu】×

傷痛//台長自創//歌詞

傷痛//台長自創//歌詞


心痛的感覺讓人疲憊,分手說的話是如此尖銳,溫暖的體溫已被冰結

腳步不自覺的後退,害怕的心讓人退卻,剎那的分手像是冷箭

有種刺痛的感覺,提分手讓我來不及防備,感情已經支離破碎

愛情讓人膽怯,就像謝開的花蕊,慢慢的枯萎

我對你的愛,你似乎感到不屑,我真心對待,你不能體會

想到你的臉,淚水開始蔓延,過去所有的一切

也只不過是浪費,完整的心被妳摧毀,完美的世界,改變成了無止盡的黑夜

我們之間的回憶,可以省略,你的不在乎,讓我崩潰

世界上感情不可能永遠,很多人說改變就改變

傷痛的感覺,會一直留在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