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9:02:17鬼心♥冷殘情〃武爺

├ 畢業旅行 ┴ 難分難捨 》

畢業旅行回來了,雖然很不想回來,想繼續跟那些原動力的人一起玩!可是‥我們回來了,這就是事實。第一天和第二天,我有點不怎開心,因為我被愛情折磨,偏偏要讓我想到那些回憶,偏偏要讓原本習慣孤傲的我,體驗愛情的孤獨之虛(需),第三天,我倒是有快樂起來,我故意逃避那些回憶,不去想‥把想法都用在玩的上面,但是‥快到楊梅的時候,我總是心不在焉‥因為那些回憶又回來折磨我了‥逃避不了‥瞬間讓我心痛、難受。但是‥至少我們班很多人玩的很HIGH就夠了,連我也很HIGH,不過時間大多都是晚上‥。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沒有人懂我 ‥ 






懷念好比思念

『眼不見,心不煩』




愛情 是幸福、是永恆~還是心碎的眼淚。
友情 是信任、是寄託~還是背叛的理由。
愛情 無須刻意去把握,越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


愛情 有十戒 戒懶、戒自卑、戒悶、戒愛現、戒膚淺、戒宅、戒失戀、戒菸、戒永遠 沒主見 !!



﹋傻瓜ˇ笨蛋﹋
心上了一道枷鎖
這道枷鎖的鑰匙
找不到 看不見
因為那把鑰匙 是隱形的



﹋笨蛋&傻瓜﹋
寧可無 也不願有
寧可無 也選擇放
寧可無 也想寧靜



情願找出死亡的真理...
也不願接受死神的審判...
活者找出為何死亡?!....
還是從死亡當中找出活者的真相?!...



『世界上最痛苦的並不是失去...而是得到了卻不快樂』



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慼慼;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今年的夏天 顯的特別悶熱...
而我的心 也是越來越悶 ...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魚 ﹋ 2007-09-28 19:48:16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