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53:56 ♥ 快樂無罪 

†,,【 哭點很高 】▫ ゜






老公:

最近你對我的態度變化起伏整個就是很大
就因為『你所謂的朋友』?
他們現在所說的每一句對你來說都很重要
我所說的已經不算什麼了是芭?
現在在你心裡[朋友已經足以取代我了是嗎?]
明明是座再同一張桌子
明明就是站在同一塊地
你們卻像再防小人一樣的防範我?
不是說好
我門之間沒有秘密?
不是說好
我門之間要比別人更幸福?
不是說好
我們之間要有信任?

現在這樣要我怎麼不難過?
別人怎樣我不管連你都這樣了
那叫我的眼淚要怎麼繼續堅持下去?
這樣,我不習慣
我也學不會習慣
這樣,讓我好討厭
讓我整個就是很無奈

我說過我不喜歡拿友誼和感情來衡量
但你現在實在是太超過了
現在的情況就好像
你所謂的朋友在牽絆著你的思想來拿定你對我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