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3:49:22 陳阿長

直屬是八

我今天看到我ㄉ直屬ㄌ

天曉得會發生這種是

他竟然是大2ㄉ轉學生

歐 是歐!

我想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整ㄍ是辛酸到ㄌ極點

大家都說直屬重要

現在我就要靠自己ㄌ

女人當自強阿~

不過不過好險有台北ㄉ學長

那我就放心ㄌ

還有貓學長

最後就跟我聊聊學校ㄉ事

我是很想知道哪些可以翹課

通識真ㄉ事無聊

我一點都不想7點起來ㄑ上什ㄇ史學之類ㄉ

想翹一下課

這才是大學生活馬

後來回宿舍我ㄇ就ㄑ洗澡

洗完我和阿潘和韻欣就ㄑ學校散步

走到7-11就看到白白和高慧

後來就坐在靜安噴水池那療ㄍ天

後來就ㄑ陳榮彭那找他

回ㄑㄉ路上

我ㄇ就認為還是ㄑ當信義區那ㄉ菲庸

他ㄇ逛街都是逛101

過ㄉ生活都會比我ㄇ現在還好

是八

菲傭都比我ㄇ有錢

整身名牌

這禮拜不回家

我現在好睏





這篇ㄉ重點

就是我衛生紙沒ㄌ





上一篇:我是天才

下一篇: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