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22:58:54 陳阿長

你很吵你知不知道阿~

昨天和今天
都很不爽我爸

昨天我ㄑ補吳越
補ㄉ很晚
到汐止就已經10點40ㄌ..
我一上我爸ㄉ車他就一直叫叫叫
叫說ㄑ試聽那ㄍ幹麻 學校正課不上跑ㄑ試聽那ㄍ..
還搞那ㄇ晚 害他等ㄌ半ㄍ小時 
一直叫叫叫 我要上課來要補習ㄝ
你累還我累阿 就只是等ㄍ半ㄍ小時你會怎樣
而且 我ㄝ不一定要做你ㄉ車阿
我ㄝㄎ以自己做計程車阿! 

有車就了不起壓
要不是現在住那ㄇ遠我ㄝ不會麻煩你~

今天ㄑ看電影 
跟阿許 壓乃 李泓濬 乾爹 一起ㄑ
命運好好玩 還滿好看ㄉ
阿許和壓乃還看到哭 不過我哭不太出來..
後來就ㄑ逛逛 逛玩周世杰就來找乾爹 我ㄇ就ㄑ洪妹打工ㄉ地方
她請我ㄇ吃東西    其實你人還不錯嘛XD

後來7點多我ㄇ就準備要回家ㄌ
阿許 壓乃 送我撘公車到台北火車站
我就到台北車站ㄌ
買ㄌ票 準備前往汐止
沒想到火車竟然在桃園有accident!
全部ㄉ火車都晚40幾分鐘
不然就是自強號
我一ㄍ人根本就不知道該怎半
到時又坐錯...

我就決定ㄑ搭捷運到昆楊 在坐公車回家
一路上一直打給我媽 打ㄌ10幾通都不接
超不爽ㄉ 你女兒遇到那ㄇ衰ㄉ事還不接電話...

後來到昆陽 她ㄇ還是不接
 
我就打給我大舅 叫他來接我 因為交通車跑ㄌ..還要再等一ㄍ小時
好家在他順路可以來接我 不過我等ㄌ快一ㄍ小時...
等ㄉ很久 所以我就太無聊ㄑ買一ㄍ電子機 才80$耶!!
還記得小時後一ㄍ都很貴 

我回家又被我爸唸說為啥不自己做公車 還要大舅來載
人家好心載我我當然說好阿!
又不像你 叫你來載就在叫屁阿!
沒叫你來已經很好ㄌ..別人來在你吵屁阿!

打電話給你ㄇㄝ都不接 不然我要怎半?!
還要再等一ㄍ小時ㄉ交通車ㄇ..

你真ㄉ很吵ㄝ~ㄎ不ㄎ以不要一直唸 我快被吵死ㄌ!!快被煩死ㄌ!

我明天ㄝ不想跟你講話 所以你最好ㄝ不要自己來找我講話..


超想搬家ㄉ 要不是住在這種鳥不生蛋 狗不拉屎ㄉ地方
我ㄝ部會那ㄇ麻煩
捷運咻一下就到ㄌ 現在還要看幾點有交通車..
機車死ㄌ!!


好好ㄍ好心情 就被搞雜ㄌ




上一篇:難得ㄉ一天!

下一篇:很悠閒ㄋ~

zxmindy2001 2006-08-08 22:41:39

超開心搭

希望星期五放假

降我ㄇ就不用暑輔測驗ㄌ~!

幫東山人禱告八!:)

shihya 2006-08-08 02:39:47

恩 乖乖啦~應該是最近壓力大吧 XD



颱風一次要來很多個



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