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01:20:38長長

我ㄉ鞋子 ><



今天下午ㄑ陪洪妹看書...

在他家那裡ㄉ星巴克 大安捷運站那裡

那ㄍ好大大大間  真是舒適壓!!!

我ㄇ到3樓 點ㄌ一杯巧克力脆片冰沙

開始聊天...

聊到鞋子都脫ㄌ...像再自己家一樣!!

她還跟我說不會聊...

聊到要走時

突然發現我ㄉ鞋子一隻不見ㄌ

我ㄇ東找西找..還是找不到!!

洪妹往下一看...

哇~~~長長你ㄉ鞋子!!!!!!

花哈哈哈~~掉到2樓ㄑㄌ..!!!

還好沒砸到人..不然就ㄔㄨㄚˋ賽><

我沒臉下ㄑ撿ㄌ..所以只好叫洪妹幫我

我ㄇ兩ㄍ笑到快瘋ㄌ..!!

但是真ㄉ丟臉死ㄌ....

走後下樓

洪妹還一直在後面碎碎唸

鞋子是她ㄉ~鞋子是她ㄉ~鞋子是她ㄉ....

呵呵...

還不錯嘛今天!!

真是LUCKY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