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4:02:03長長

國防醫學營!!太棒摟~~~





這真ㄉ是一趟超充實ㄉ6天5夜....

我ㄇ6ㄍ玩ㄉ都很開心....

那種開心是說不出來ㄉ

雖然都在不同組...

我ㄇ還是一樣ㄉHIGH!!

除ㄌ飯有點難吃..  其他都很完美!!

這照片裡全都是東山PEOPLE!!

學長大家都對我ㄇ很好很好..

雖然都不認識..

但高三學長有送我ㄇ巧克力唷!


再來就是鈞凱學長....(橘色衣服ㄉ)

他做ㄌ很多事情都讓我ㄇ這些學妹很感動...




請我ㄇ喝飲料

做一張卡(上面有東山ㄉ照片和學長寫給我ㄇㄉ話) 

情人節送我ㄇ金沙 

最後一ㄍ晚上送我ㄇ花和自己親手做ㄉ小卡片..

很細心很細心~

我ㄇ六給拿到都快哭ㄌ...

最後回家ㄝ是學長送我ㄇㄑ做公車ㄉ...

我ㄇ都很高興ㄎ以在這裡遇到那ㄇ好ㄉ學長~

還好有來這..!!



充實ㄉ6天雖然一下就過ㄌ 

但是這將會在我心中

留下永遠不變ㄉ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