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5:24:04..哈娜≠笨小瑜‵☆

男人都很犯賤

男人都很賤 雖然女人也很賤


欸欸欸~~反正都是 【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ˋ賤賤賤賤賤賤賤

寶 寶 2007-12-18 22:59:54

家瑜 真ㄉ對不起ㄋㄌ呀!!

我知ㄋㄉ心會很痛..但是..我真ㄉ不是故意ㄉ呀!!

當初...我真ㄉ很猶豫..但是..她跟我說ㄌ一句話..

我不知說出來ㄋ會部會恨我們..只是我真ㄉ希望像ㄋ說ㄉ<順起自然吧!>

她跟我說她為ㄌ我和ㄋ分手ㄌ!! 我真ㄉ很不好受..我從來沒有開心過呀!!

因為失去尼們這些好朋友我心真ㄉ好煩

我希望我生日半ㄉ唱歌ㄋ真ㄉ可以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