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9:36:27ξ Sweet〃柔★〝

[ 手放開 ]?

TO蟹:

 

 

或許....

 

這件是不是我可以管的ˇ

 

我什麼也不懂。

 

但身為朋友的我,

 

看你這樣=)

 

狠心疼的‵

 

 

你說你放不開,我了這樣的心情ˇ

 

但`,

 

不放的話,你不快樂ˋ

 

他也不會快樂的ˇ

 

你要是著放放看?!

 

如果心悶。

 

可以找我聊ˇ

 

我一定會支持你ˇ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你希望他快樂幸福,那你。

 

就要先幸福快樂給他看=)

 

 

或許這樣才是對雙方都好的

 

 

或是....

 

你想選擇等待,

 

等待不是不好。

 

但要等待ˇ。

 

首要條件就是 =)

 

先讓自己快樂.。..

 

 

懂嗎ˇ?

 

愛情沒有一定的絕對。

 

或許這時的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 ]

 

但下一刻。

 

沒人知道他會發生瞎咪事,不是嗎?

 

 

          我相信,       

 

你可以的-ˇ-

 

加油。。。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友淡了...★

蟹° 2009-04-19 19:40:56

我也想快樂起來ˇˇ
可是目前的我 ..
辦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