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0:29:01坦克 刺大仔

王公一日遊

今天一早起來就去堂姐家!!!
大約9點30吧!!!
我哥還沒起來唷!!
我就去問堂姐ˋ哥悶說要去王公ㄌ嗎??
她悶說準備要去ㄌ!!
我就充滿精神的回阿嬤家拿我的相機ㄌ!!
ㄎㄎㄎ!!那時我哥才起床爾已唷!!
我們開ㄌ兩台車子去王公!!
我們一到那邊!!!
我才感覺到我快被走ㄌ啦!!!
阿笨啦!!
我一邊牽著我家的小狗一邊走上橋上
我再橋上時差那麼一點點我就要被ㄌ唷!!
可見的風有多大?!
終於到ㄌ中午我悶去吃ㄌ蚵仔煎還有魚湯
都超讚的啦!!!
還好都沒有堵車唷!!!
真是太感謝3阿 ㄇㄣˋㄌ啦!!!


但是還有一個粉會唸人的阿嬤
做啥密都要唸!!!

煩的真是O R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