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8:57:23Xiu Jun ﹏*

自卑

今天 ..   終於 ..

我所想的事 .. 實現了 ...

-------------------------------------------------

下課時 .. 慧在發習作 ... 因為她是我們這組的組長 ..

所以我就問為什麼我沒有 ..

如就說 .. 妳又不是a班的 !!

我就覺得 .. 咳 .. 組變成了班 .. 那也就代表著 ..

我已不是跟她同班的了 .. 我就覺得 ..

我們已有了隔閡 .. 就是 .. 咳 !!

交朋友果然還是跟自己差不多的人就好了 ..

不然 總覺得是在高攀 ..

上一篇: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