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12:21Xiu Jun ﹏*

春風吹

     作曲:方大同   填詞:周耀輝   編曲:方大同

吹紅了桃花 吹綠了柳樹
   
    你在路上總會安慰誰 --

吹醒了青蛙 吹來了燕子

    我在城裡剛好缺了誰 --

你縱然帶來地下的玫瑰

    能否收回地上的滋味 有人唱胡不歸 --

春風一吹想起誰

有所謂 無所謂 只要不後悔

春風一吹忘了誰

我上一次流淚又幾歲 ……

         你會退 我想追 會不會 對不對
 
             也難怪我有點累
  
         洞裡蛇 冬日睡 原上草 春風吹
 
             到夏天我變了誰


吹過玉門關 吹過南泥灣

    你在北方註定拋棄誰 --

吹皺了河水 吹散了雲堆
    
    我在世界不巧背著誰 --

你可以慫恿三月的悶雷

    能否保證十年的約會 有人放生烏龜 --

                         …REPEAT…

你可以慫恿三月的悶雷

能否保證十年的約會 有人放生烏龜 ×╳

                         …REPEAT…

 春 風 吹 –

上一篇:來看你

下一篇:南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