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4:38:59high 啾 ↓↑

很早就想講了!

我真得



第一次

根一個人

相處了兩年多(還是同一掛的)

還不熟

感覺真的很奇怪

或許他也是這樣想吧


她 是個好女孩

有時下課

看他自己在座位上

裝忙(別介意我這麼說喔!)

想過去

聊聊天



每次

我試著

把我們的陌生打破

每次

都越搞越尷尬

我的天呀



大家

很難體會這種感覺吧

幾乎每個人都不信

我們是




很熟的陌生人


.....................................................................

算了

就這樣

維持下去吧


奇怪到畢業

哈!



其實我還滿想知道

你對我的感覺是怎樣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