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9:58:43♥愛哭鬼☆小貓♥

領到消費券...去瘋狂大採購囉


天牙...我跟我家的寶貝牙...

一起去購買東西...但是我寶貝他說你不用在乎價錢...

因為消費券是你的牙...結果去買的時候好多人唷...

我不知道怎麼花...但是寶知道....他就帶我去三和夜市...人擠人

但是我悶買了好多東西....有零食.洗衣精和沐浴乳的補充包....

但是很累....因為我從我奶奶家忙完....就叫寶來接我...XD

他一開始不爽...後來他答應了....

但是那天真的很累....累到我想睡覺....

呵呵...回來整理.....順便幫寶剪指甲....弄一弄就12點多嘞...

快累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