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9:56:02♣ 專屬我宝貝,,婷♥

〃★  今天 07/28*  "




今天在小慈家睡到11點半*

呼呼ˇ 起床刷牙洗臉  ..

洗完  .. 小慈讓我玩電腦  ~

噗* 之後玩到1點*

我跟小慈就出去到西門  ~

小慈說肚子餓* 所以我跟她就到異館吃飯 !!

哈ˇ 小慈竟然說  ..

我們每次來都沒有帥t  ~

=     =||

哇勒  ~ 無言嘎*

小慈她點 韓式泡菜鍋+漂浮可樂  ..

我點 脆皮雞排餐+阿華田  ..

( 呵* 我最愛異館的阿華田  !! )

囍囍*  )))

之後吃完* 我跟小慈去拜金  ~

噗*  她一直買一直買  !!

顆顆ˇ

之後小慈買了汽球給我  ~

哈ˇ 好可愛*

買完之後 小慈因為要在6點之前回家*

因為 她家北鼻羊會罵*

~"~

顆顆ˇ 所以我送她去坐捷運  ..

之後就去坐公車回3重*

因為我今天要住瑋瑋家  ~

呼呼ˇ

聽說等等要去夜市*

跟綠茶 瑋瑋 猴子  ..

> / / / <

囍囍*



















pic:︴甜心//* 可愛芭  ~ 囍*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