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49:45MG.

♥永遠往外跑跑跑跑








Hey!!!`
或許我永遠永遠的假日都要往外跑粑!!!`
今天.本來說好我ˋ蚊子ˋ小黑ˋ小鄭要一起出去玩。
不過很他媽的掃興.小黑不能出門鞡>///<
不過呢.小黑有跟我們去吃中餐.
中餐就是,義大利麵 =)
好啦吃完坐公車到西門町.
齁齁齁。
車上人有夠他媽的多.害得我們這幾個要用站得(!!!`)
去你的.超想比個大凸 =)



後來到了.
去看了好幾家電影院.不過也很掃興。
都沒有我們想要看的( 鬼片 )..
所以所以計畫改了.變成隨便亂逛。
後來逛到峨嵋停車場那邊.
靠!!`
巧妙遇到楊宗緯的簽唱會噎 -)
跟蚊子還有近距離的看到他噎 -)
相機相機有拍拍拍拍噢=ˇ=
跟蚊子都覺得本人真的帥多了.( 不自覺愛上他了>///< )



繼續逛 -
逛到一半時.突然遇到兩個帥哥!!!`
哦哦哦..
推薦商品.不過很不錯噎-)
因為那兩個都蠻帥的.再那邊也聊了一會 =)
因為他們在推薦我們買商品。
後來,小鄭和蚊子有買.靠北= =
一個要三百塊.我才不要勒=ˋ=
悉悉=DDD


後來走了之後.我們都有點想要跟他做朋友=ˋ=
不過不過沒有那個勇氣鞡 =)
天阿!!!`
真是有點後悔到=ˋ=
亨~
氣ˋˊ



後來回家囉=)
坐在公車上的時候.
你媽的勒= =
我旁邊有位先生既然哼起歌來.
歐賣尬的!!!`
還給我唱台語歌=)
整個就是好笑欸=)
後來那個男生下車了=ˋ=
還對我們說( 我做你們男朋友要不要 )
靠北勒= =
長那麼醜.誰想要=ˋ=
整個就是無言  -


不過今天還是有開心到xDDDDDDDDDDDDDDDDDD`



我不適合當宅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