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49:42MG.

♥我的哈妮之一





過去.對你的事情很抱歉。
請你.體諒我那時的心情。

我還記得.看完紙條的那個聯課下課。
我徹底的.崩潰再你們這所有面前了。
我忍不住.因為那是她第一次傷害我。
那時慌了.我完全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也不明白.她到底是愛我還是愛小黑。
所以所以.那時那時我真的很傷心的。

才會對你.有那麼大的恨意和仇恨再。
所以所以.我不該繼續氣你這無辜人。
我只能說.那是對你是真的很抱歉嘎。





現在.我祝福她。




我懂.神麼是真正的放手。



現在對我而以.她也只不過是我的平凡人而已=)
現在我所需要.就是你們這些( Nice 的 哈妮們 )
            --------------------



所以所以阿!!!`
不能離開我!!!`



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
摁麻♥ [ >///< ]





妳可是我哈妮之一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