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49:43MG.

♥破女增加兩個破男有一個





蔡雅涵.王婕恩.張益样。

我恨你們這三個=)
okok!!!`

在背後說我怎樣怎樣。
ok鞡=)
我是有多壞鞡.
大家出來說說看咩ˋˊ

我更加痛恨這老師。
妳老師了不起是粑?
要我不要變壞是粑?
靠北逆?
你說得我就要聽噢?
靠北ˇ
妳太不把我吳孟庭看在眼裡了齁
枚關西!!`
大家走著瞧ˋˊ
別以為你是老師我就得尊重你=)
勒淦ˇ
尊重個屁!!!`



原諒我?
妳殺小原諒我辣!!!`
我一輩子不需要你們原諒..
自以為自己是有多乖多好..
靠北
還不都去過網咖.
還不都給我上癮.
淦你娘=)
現在勒?
怪我噢?
淦那何必當初叫我帶你們去。
勒淦
活的不耐煩噢?
糙你妹的=)

死破女增加兩個。
姬芭男出現一個。


淦你娘姬掰受每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