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1:25:40弒魂-殺

最近 ...

最近 ...

妳打給我 ... 好像都不想在叫我老公惹對吧ˇˇ

我只想問 ....

在妳心裡還有我嗎 ?

在妳心裡我的地位已經沒惹 ?

妳老公還是我嗎 ?

我對妳是否還是最重要的 ?

妳是真的還愛我嗎 ? 

 

----------------------------------我是可愛小小分隔線˙ˇ˙---------------------------------

 

如果妳的答案  

是以下這樣 

心裡還有我

 我還是妳心裡最重要的地位

  我還是妳老公

  我對妳很重要

  妳是真的還愛我

 

那 ....   就不要分手  

還有

愛我      心裡就不要在有第二個人   請專情  勿劈腿

不愛我      請跟我說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