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0:54:07弒魂-殺

5. 給老婆 ....

其實我懂妳的想法只是我不知道要怎說

妳可以對他們心軟 難道就不能讓我不受到傷害對我心軟 ?

反而是對他們心軟讓我受傷 ?

這樣對我很不公平妳知不知道 ?

你們都已經叫那麼親密惹

那妳要不要犧牲我然後去跟他們在一起 ?

反正都已經對我不公平  對我的傷害都造成惹

很痛  也不差這樣  痛到麻痺惹 .....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說 ....

苦笑   無奈  心痛  難過  .....                          妳懂 ......  ?

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而已   妳的想法是什麼

我希望妳可以跟我說妳真正的想法 不要騙我 ...

如果跟我在一起妳覺得不幸福 ....

只要一句話   我會走 ...

只要妳幸福快樂 ... 

我怎樣都無所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