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5:54:47弒魂-殺

1. 給老婆的 ....

老婆 ....... 其實妳不會去跟些個男的講對吧  妳有很多事情都一直在瞞著我 我知道

只是我不想講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  可是妳真的有很多事情都瞞著我不說對吧

我一直在等妳自己來跟我講  我相信妳知道我受的傷害有多大 現在我心有多冷

妳明知道 ... 我很容易吃醋  我為什麼這麼容易吃醋 是因為 妳真的對我很重要

非常重要 而且 最主要的原因妳知道  就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

妳對那幾個男的心軟讓他們降子  我相信  應該已經有曖昧關係惹吧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說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心痛  同時 .. 我也覺得 我這個老公當的很失敗  真的非常失敗 ...

當老公當到讓老婆隱瞞事情 ... 我很失敗對吧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