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5:32:40呆瓜是我啦

露營行三天兩夜攸,


























我星期五

晚上柒點的時候出門去了!!

去苗栗露營!!

超期待的說!!

雖然那地點我去過

但是去幾次我都好!!

因為那裡太棒了!!

/

晚上柒點出門

飛奔的勒:)

超快的到達!!

(拾點)(對我來說快拉)

到那!!

看見了:)許久不見的地點!!

還是依然的棒壓!!

看到了那!!

馬上快速下車!!

第一件事_當然是看地點嚕!!

第二件事_找人拿我的東西!!

放了兩個禮拜勒!!

終於拿回來了@@

又看了他的畢冊:)

正咩.帥哥_一堆勒!!

但是都比我小拉!!

第三件事_當然是玩拉!!

我們:)坐在那裡看了畢冊

看超久的拉!!

後來看到一支金龜子

飛到我旁邊:)

嚇到我了_)

突然叫超大聲的!

還好那只有我們在露營!!

後來他們就把金龜子

抓起來拉!!

他們居然拿牠來丟!!

結果_他們把牠丟到地上!!

幫他洗澡!!

居然用沐浴乳

而且還用8種味道的沐浴乳

幫他洗澡!!

結果:)牠死了!!

超可憐的!!

後來就當我們再沖水的時候!!

哈*_又有一台車來嚕!!

他們車上的小孩!!

用跑的勒!!

跑到我們這裡:)

跟我們參一咖

呵呵:)後來我們一起把牠沖掉了!!

牠還真可憐耶!!









後來呢!

我們壓:)就一直混混混

混到了!:)凌晨三點多鐘

才去睡覺!_)

早上捌點就起來了!_)

有夠累的勒!

才第一天的說!

就這抹累!!

我才睡了!伍小時耶!!

不過還是很有精神!!

身體累:)但是我卻有精神!!

還真是奇怪耶!!









第二天的行程!!

哈:)當然是從捌點開始壓!!

吃早餐嚕!:)

吃早餐時_)

一堆人在睡覺!!

就只有我一個國中生!!

我坐在旁邊:)看著大人們

化著妝:_噢ˋ都快昏了!!

因為他們化超久的!!

我就跟我媽說:)你也化太久了八!!

我媽就說_)說不定以後你會更久!

想想_)))應該會芭!!

不過呵:)對我來說!

化妝看個人嚕!!









吃東西化妝

也太怪了八~~

吃飽了_)化的裝)譬如口紅

不就不見了!!

大人在想什抹壓?

還弄這抹久!!

真受不了!!_))









等到大家!

都起床了!!

都吃飽了!!

要出去玩嚕!!:)

去看神木!!

超久歷史的神木!!

不過_):)

好死不死!

我呢!:)說了一句話!!

讓我爸得意一下!!

就發生事情了!!

就是呢!!

我爸戴了墨鏡!!

我就說!

爸你這樣好酷!!

他就踩油門倒退!!

就掉下去一皆:)

噢ˋ害我們出去的時間都延誤了!!

給大家看看那影帶!

精采畫面

以及圖片!



圖片:

http://qrv-club.com/phpwind/read.php?tid=9619&keyword=

影片: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377332/4521787









看了大家這抹的費力!!

真搞笑耶!!

不過還真浪費出去看神木的時間!!

不過後來還是有去壓!!

去一下子!!

就下雨了拉!

真討厭耶!!:))

我們還吃了免費了荔枝!!

那是:)公園的樹長出來的!!

噢超棒的勒!!

有人爬到樹上!!

拔超多顆的勒!!

還有荔枝可不是普通荔枝

是玉荷包!!

噢ˇ超甜的勒!!

還真是賺到了!!









後來呢!

因為下大雨

所以只好回營地嚕!!

我們壓!!

一回去就是先煮晚餐拉!!!

晚餐壓!:)

口味不同呢!!

先吃麵:)再吃BBQ:)

超棒的勒!!

晚上整個超棒!!

而大人呢!!

又在玩一樣的遊戲!!

每次露營都看的見這遊戲!

這遊戲呢!!

是這樣的!!

用骰鐘及骰子!!

搖出終極密碼!!

說中那數字的人!!

就要喝酒勒!!

大人都這樣!!

我呢!!

也玩了一下!!

不過酒當然不是我喝拉!!

嘻*害了我爸!!









後來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跑去看!!影片拉!!

露營還有電視機攸!!

因為有人帶去!!

是小小台的那種!!

像電腦一樣!!:)不過沒鍵盤!!

也不是筆記型電腦!!









我看的那影片叫做!!

靈異孤兒院

聽起來很可怕芭!!

其實後來根本就都是推論嘛!!

跟柯南一樣壓

推論小孩怎不見了!!

看到一半!!

超想睡的!!

所以我就跑去帳棚睡覺拉!!

結局根本沒看到!!

不過隔天!!









我問了他們!!

他們說給我聽!

後來的結局!!

我當然不能說!!

你們自己想看去看芭!!

不過下檔了!!

去租片壓!!

或是去網站上抓!!









第三天!!

呵呵:)

原本要去騎腳踏車的說!!

但是呢!!

走到一半!!

下雨嘞!!

所以呢!:)這行程取消了!!

不過壓!!

還真的蠻好玩的拉!!

這三天兩夜

實在是太棒了拉!!
血楓 2008-07-02 10:02:11

玩的很開心吼!!

你已經被我點到問卷

要回答喔!

版主回應
摁ˋ 2008-07-02 19:14:10
是ㄚ浿* 2008-07-01 12:23:11

哇!!
那你沒去龍門 好像是對的欸!

版主回應
是壓!!

我正等待著這一刻呢!
2008-07-01 15: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