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10:25呆瓜是我啦

我身旁有個背後靈,




























噢ˋ

今天_

去補習”下午_英文課

有個不喜歡說話的男孩

要放學惹

我先走跟朋友一起走

後來_明明那個男孩在

樓上_

結果沒想到

我去買飲料(come buy

結果_我一回頭

就看見_那個男生!!

他明明剛剛就在上面抄東西!!

怎抹現在這抹快的就出現惹

害我嚇一跳_我跟我朋友都嚇一跳

結果我和我朋友都下一跳

都哈哈大笑捏@!

結果那個男孩

也對我們笑一下!!













後來捏_

買完飲料)

那男孩的飲料在我們很後面後面!!

結果_我正要說一些事情時!!

他又出現在我後面!!

害我嚇一跳惹_

我跟我朋友_都快被他嚇到惹

我決定幫他取一個名子

叫他(背後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