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02:46亭吟﹋★

12/06 台北一日遊

幫話劇比賽的學妹用頭髮

去台北比複賽

6個學姊幫忙

有五個不怕死的

4個穿裙子或短褲(我是其中一個)

1個穿短袖普通厚的外套

學妹都包的緊緊的

重點是:這天蠻冷的   有冷氣團

 

 

 

是那個虛偽的教官帶我們去的

本還6個學姊

都要放教官鴿子

想說看他可憐

怕他對我們又有偏見或怎樣

所以只好去啦

 

 

 

我比他早到集合地點(學校)

他一下車就說:可不可以幫我一件事

(我心想:一定又沒好事)

我就很假的說:喔,什麼事

他就說:可不可以幫我買早餐

(我心想:他媽的勒,我都沒吃,還幫你買)

接著我很假的說:喔,好阿

他就說:我要吃000的玉米蛋土司

(我心想:還選勒,而且還那麼遠,真是不知羞恥)

只好    還是要幫他買

 

 

 

上車了

北上時 看影片+睡覺

˙

˙

˙

(比賽過程,沒看,因為覺得無聊,結局是:沒入圍<只入7名>)

南下時   唱歌high

回來時 還去清水休息站

吃冰慶祝得到自以為的第八名

10點多回到學校

才開始覺得冷

可能是因為晚上了吧

還好我爸沒有很晚才來載我

 

 

 

這天

還蠻開心的啦

 

 

上一篇:好多了

下一篇: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