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00:41:55WeiTing Chang

我做不到了

我知道我曾答應你說

我永遠都不會放開你的手

但我覺得我這次真的做不到了

我知道我真的很沒用

短短一個暑假而已

我卻這樣放棄了

因為我覺得我們之前的問題

沒有一個徹底解決方式

一陣子好一陣子不好

但不好的那個人永遠是我

好的人永遠是你....

你根本沒有那個心想跟我一起面對

如果你有,為什麼不在乎我的心情?

我已經不想再聽一樣的理由

一個理由聽了那麼多年

誰忍受的了??你嗎?我看妳也做不到!

如果愛情是甜的,誰會放棄它呢?

我知道我真的很沒用

這次的下定決心到底會撐多久

我不知道!一天兩天?一個禮拜?一個月?

但我知道我這次真的有心死的感覺....

每件事我都會考慮到你!我真的好累!

你不管做甚麼事都是想到自己然後媽媽

我都不是你的第一位!長時間的不平衡!

這次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了...

很痛!但我想放手!很難過!但我想結束!

我真的有深思才做這樣的決定

這次不像以前一樣!吵架說的氣話!

很認真地想過才說出口的

你的自私!我不想再領教!

你的不勇敢!逼得我不想前進!

你的不在乎!讓我的存在變得不重要!

你少了我陪伴!你應該會過得很好!

你身邊的蒼蠅滿天飛!你卻不在乎我的感受!

常常覺得這樣並沒有關係!

對我來說!這件事!我非常在意!你卻不重視!

而我

如果在像以前那樣的話

我的碩士!一定變成一場空!

我的心情!每天都在坐雲霄飛車!

我的存款!永遠是個位數吧!

我的一切!全都會再配合你!

現在我要做很大的決定

因為我想補習我想念研究所

阿so的話我現在都常常想起

以前鐵齒不相信她!現在後悔也來不及!

她說:現在有男/女朋友的趕快分一分!

不然等到要考試分手了!你們就知道!

我以前很有自信的覺得不可能

就這麼剛好的!讓我遇到了!

如果現在再來一次呢?

我想做不一樣的選擇吧...

我們就牽手到這邊就好了

"分手吧!我們分手吧!

不要在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你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