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2:50:41︴羊咩_Yam〃

 雲_




  你 是 天 邊 的 一 朵 雲 ,


   跟 隨 著 你 流 浪 在 天 際 。


   我 不 怕 太 陽 凶 狠 的 眼 睛 , 


   也 不 怕 黑 夜 籠 罩 的 降 臨 ,


   只 要 能 和 你 一 起 飛 行 。
   




   你 是 天 邊 的 一 朵 雲 ,
 

   和 你 一 起 徜 徉 在 天 際 。


   乘 著 風 遊 蕩 在 幸 福 裡 ,


   讓 我 忘 了 心 裡 的 孤 寂 ,


   只 因 為 我 的 身 邊 有 你 。












 

 << 在考試的空閒想的,哈,我想這是每個女生都會做的傻事吧! >>



 << 就算再傻,再笨,做了,就算失去了,都不會後悔愛過。   >>



 << 一直一直的等待,跟時間在比賽,看誰先放棄等待。     >>

















 
PIC: 兩隻貓在玩耍,牠說:絕對不要離開妳拉!

     < 哈,我自己編的啦, 很可愛吧!>///<* >